CouplePear

你拍照,我写字;
每张照片背后都是一个故事。

3.29 百宝箱

从小到大,我的念想——

4、5岁时,是妈妈骗我说买不起的洋娃娃;

上了小学,是生产厂商已经倒闭但存的钱还不够买一半的小霸王学习机;

初中时期有了偶像,自然是偶像的唱片和演唱会门票;

高考前,每每补课到天色昏黑,就感叹能有个手机该多好;

大学时代,各种名牌包包、化妆品与时装……

我想要的东西,从具体变为一类,从情怀变为实质,从小时候趴着橱窗看了好久的急切,到如今毫无知觉地盲目刷卡。  

“还记得小时候我爱的洋娃娃,她的脸庞及穿着的洋装,

大概每个长大的孩子心里面都有一个百宝箱,

尘封着曾经想要却得不到的念想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
© CouplePear | Powered by LOFTER